网站支持IPV6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 关于对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上级要求及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安排,拟于近期对全院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集中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督查内容 重点督查五个方面的内容:(1) 各 党 总支、支部 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

    22

    2016-09

  • 关于对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初步人选进行考察的预告

    为切实做好对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初步人选的考察工作,现拟对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推荐报来的刘娜1名省党代表初步人选进行考察,欢迎大家如实向考察组反映他们的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勤政廉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 市委……

    14

    2016-09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致尊敬的家长和亲爱的新同学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欢迎你们前来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岳阳观光或就读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由于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等学府建设和交通、环境改造,现正在对我院通往岳阳市中心花板桥的“学院路”进行提质改造,目前交警部门对学院路来往车辆实施……

    26

    2016-08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6年教师和辅导员拟聘公示

    根据岳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批复的《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规定,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试教、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彭妹等24名同志为我院2016年拟聘教师,金晓等……

    27

    2016-07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 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公告

    我院已于 2016 年 6 月9日对参加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的考生综合成绩进行了公告,根据《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2016 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中公开招聘教师的计划及要求,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予以公告。 1. 体检人员名单 ……

    17

    2016-06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公告

    我院已于2016年6月4日对辅导员公开招聘考试的考生综合成绩进行了公告,根据《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中公开招聘辅导员的计划及要求,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予以公告。 1.体检人员名单 ……

    14

    2016-06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6年 公开招聘教师综合成绩公告

    年 公开招聘教师的考试工作 顺利结束。 现 将 参加 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的考生 综合成绩 予以 公告 。咨询电话: 0730-8675208、0730-8675277;18273009909包老师 综合成绩 ……

    09

    2016-06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零星维修工程定点施工单位入围招标公告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拟对年度零星维修工程定点施工单位入围进行竞争性谈判确定,欢迎有资质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零星维修工程定点施工单位 二、招标编号: 三、公告性质: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施……

    06

    2016-06

  • 关于我院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有关规定,经审核,下列同志符合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教师招聘考试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16年6月4日至2016年6月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者,请实名举报。举报电话:0730-8675208、8675277。 ……

    04

    2016-06

  • 校园资产评估招标公告

    根据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为掌握学院资产情况,对学院地产、房产及设备设施等进行价值评估,出具权威评估报告。现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评估公司进行资产评估,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标……

    17

    2016-05

  • 关于表彰优秀教师系列的公示

    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优秀教师系列予以表彰。现予以公示。 优秀教师系列名单如下: 一、第一届院级教学名师 李洋方先义潘丽任莉姚金海 二、2014-2015年度优秀……

    16

    2016-05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绩效工资档次条件

    技术奖、社会科学成果奖、教学成果奖;下同)二等奖排名前五;或省部级一等奖排名前三;或主持过2项省部级以上项目(其中1项为国家级项目或省级重点项目),且其中一项已结题;④任教授后近3年学术论文被SCI、SSCI收录3篇以上;或被EI、CSCD、CSSCI收录4篇以上。 2档: ① ……

    03

    2016-05

  • 《湖南民院报》印刷招标公告

    《湖南民院报》报刊根据我院需求量每期印刷约6500册,每年出版8期,该项目印刷部分 经院宣传统战处书面申请并报院领导审批同意进行 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具有彩色印刷资质的公司(或企业)承担该项目印刷任务,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

    22

    2016-04

  • 学院办公空调招标公告

    因我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职工人员逐年递增,办公室、会议室需添置或更新一些空调,经院招投标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对办公室、会议室空调零星添置实施定点采购,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定点供货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

    15

    2016-04

  • 学院办公设备采购招公告

    (电脑、打印机、打印复印一体机)数量已不能满足使用要求,经院招投标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对办公设备零星采购(单次标的在10000元以下)实施定点采购,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定点供货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15

    2016-04

  • 学院水电维修材料招标公告

    因我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生及教职工人员数量逐年递增,因使用期限所至,水电维修及水电器材更换频繁,鉴于此情况,经院招投标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对水电维修和水电器材零星材料实施定点采购,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定点供货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

    15

    2016-04

  • 学院办公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因我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职工人员逐年递增,原有办公家具和设施数量等远不能满足使用要求,经院招投标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对办公用家具零星采购实施定点采购,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定点供货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

    15

    2016-04

  • 学院财务系统服务器采购招标公告

    我院财务软件系统服务器因购置使用多年且配置过低,存在崩盘风险, 经财务处书面申请并报院领导审批同意进行升级改造,需要购置新服务器及相关配套设备。 经研究对外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

    22

    2016-03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四海揽才”工作方案

    报名时间: 2016年3月25日至2016年3月26日 报名地点: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303室 三、资格审查 由学院组织人事处牵头,主要审查应聘者的基本信息、职称、职业资格、科研成果等。 四、考核办法 采用实地考……

    19

    2016-03

  • 艺术系服装专业实训设备购置招标公告

    我院艺术系 服装专业建设项目经系部报告并报院领导审批同意购置一批教学实训设备,包括电脑缝纫机 40 台,锁边机 1 台,烫台 3 个。 经研究对外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

    15

    2016-02

共250条,13页 首页 上5页 6 7 8 9 10 下5页 尾页 进入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