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 招 标 公 告

    院招投标领导小组会研究决定拟对学院3#公租房、学前教育实训楼、公租房及教工小区配套(道路改造工程)等项目施工的监理实施招标,现已完成了招标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公司承担三个项目的监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18

    2017-08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属幼儿园的主要职责是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 第二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201 6年,我院认真贯彻落实2016年岳阳市部门预算编制要求,严格执行预算。现将我院 201 6年部门决算表格公开附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

    04

    2017-08

  • 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通知

    为全面了解本校 201 6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本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开展 201 6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诚邀毕业生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 201 7年 6 月 -2017年 7 月 ……

    15

    2017-06

  • 19

    2017-05

  • 公  示

    部的准确度, 现将宋勇同志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欢迎广大干部师生反映和举报拟聘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必须实名举报,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

    17

    2017-05

  • 防病毒重要通知

    17.5.15 附件下载: NSA病毒防御工具及补丁 附件: 防病毒重要通知 ……

    15

    2017-05

  • 11

    2017-05

  • 招 标 公 告

    根据学院教学需要及公共课部书面申请并报院领导审批,学院室内体育中心需要制作部分使用和储物设施,现通过竞争性谈判标择优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公司制作这部分设施,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标时需……

    25

    2017-04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7年“四海揽才”进入考察程序人员名单

    按照岳阳市2017年“四海揽才”工作方案,现将报考我院招聘岗位人员的考核成绩及进入考察程序的考察对象名单予以公告。请进入考察程序的考察对象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于4月21日至24日前往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并将体检报告于26日前交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303室。咨询电话:0730-86……

    20

    2017-04

  • 招 标 公 告——英语耳机及信号发射系统设备

    学院教学需要及教务处书面申请并报院领导审批,2016级新生英语听力考试需要购置部分耳机及信号发射系统设备,现通过竞争性谈判标择优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供应这部分设备,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19

    2017-04

  • 招 标 公 告——《湖南民院报》报刊印刷

    《湖南民院报》报刊根据我院需求量每期印刷约6000册,每年出版8期,该项目印刷部分 经院宣传统战处书面申请并报院领导审批同意进行 竞争性谈判,择优选择具有彩色印刷资质的公司(或企业)承担该项目印刷任务,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19

    2017-04

  • “四海揽才”入围说课、考核人员名单

    申报专业及计划 姓名 性别 申报专业及计划 姓名 ……

    18

    2017-04

  • 关于“四海揽才”面试、说课及考核环节安排的通告

    2.2017年4月18日8︰00--12︰00,面试。2017年4月18日16︰00,公布进入说课、考核环节名单并抽取说课课题、领取教材。 3.2017年4月19日8︰00--12︰00,说课。2017年4月19日14︰00--17︰00,计算机、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专业考生专业能力考核……

    12

    2017-04

  • 2017湖南民院四海揽才(后备)招聘资格审查公示

    经资格审查,现将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7年“四海揽才”(后备)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公布如下。具体考察及面试时间将在学院官网另行通知。 2017湖南民院四海揽才(后备)招聘资格审查公示 附件: 2017湖南民院四海揽才(后……

    07

    2017-04

  • 2017湖南民院四海揽才招聘资格审查公示

    经资格审查,现将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7年“四海揽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公布如下。具体考察及面试时间将在学院官网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公示 附件: 2017湖南民院四海揽才招聘资格审查公示

    31

    2017-03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关于落实市委“四海揽才”计划的实施方案

    为了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和持续发展,增强教师队伍的活力,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我院按照2017年岳阳市“四海揽才”活动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院急需人才。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 利进行,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四海揽才”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李 红 副组长:童和……

    10

    2017-03

  • 招 标 公 告

    根据学院党委会会议决定以及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元旦、春节职工福利发放的有关规定,学院拟对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职工发放部分慰问物质,现通过竞争性谈判标择优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供应这部分物质,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

    09

    2017-01

  • 招 标 公 告

    标,择优选择有资质、有实力、守信用的公司提供此项服务,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必须是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标时需携带原件现场验证); 2.能够满足业主方所有设备设施的技术要求和及时供给,并能提供良好……

    16

    2016-12

  • 招 标 公 告

    我院监控设备目前共有摄像头442只,室内硬件设备1台,根据实际情况每年需要对这部分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为达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院招投标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对此项目的维护实施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有资质、有实力、守信用的公司提供此项服务,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单位……

    30

    2016-11

  • 关于“湖湘杯”2016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通知

    定、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的关键基础设施,网络空间已经成为世界主要国家展开竞争和战略博弈的新的关键领域,网络安全是我国当前面临的新的综合性重大挑战。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践行网信事业……

    24

    2016-11

共250条,13页 首页 上5页 6 7 8 9 10 下5页 尾页 进入第